前言:這是在看了新版第十集的後記小漫畫後所突發奇想的神奇產物....(茶)

千萬不要現實了啊.....(遠目)((喂!!

READY?G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簡而言之,就是經過了一連串不可思議又令我不想理解的事後...學長終於回來了!

雖然在他不在時,我會有些想念他冷冷的令我很熟悉的嗓音,和他踹我時的感受....

但這不代表,我很喜歡他打我啊!!!!

雖然在重逢的時候我做了很多令他很火大的事,造成了他有可以找我好好「算帳」的藉口...

____________回憶開始______________

「褚,我回來了...」這是幻覺吧...都已經做過這麼多次了。竟還會產生相同的夢....

「褚,我真的回來了!」咦!?學院的夢也這麼仿真啊~連學長發飆罵人的聲音也這麼像啊~

「褚,你再不看我就讓你比腦殘還腦殘!」唔...有些失真了,學長通常都是直接打下去的....

「靠!」

「痛!」一震劇痛傳來,我緩緩往後看...

「媽啊!我是看到鬼了嗎!?」

「你在吵下去我不介意讓你真的變成鬼。」

「啊嗚嗚嗚嗚嗚~學長你總算回來了~」

我哭到眼淚鼻涕都流了下來,然後在學長一看就知道是全新的而且一定很貴的衣服上畫了世界地圖...

「褚!你找死嗎!」真是久違的聲音啊...

___________回憶結束______________

「嗯?這麼短?」

「當然要短啊!不然又給他聽到我就....學長你怎麼在這裡!」

「不能給我知道甚麼啊?褚....」

「沒....沒有...你...你要做什麼!不要過來!」

「你說不要就不要嗎?我們還有很多帳沒算呢...」

「你..你別過來...」

「你的心聲我可是都聽到了呢...褚」

「你可以不要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語x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