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來說...這就我某語和某冰在生活中常發生的小事...

但,不可忽略的事實就是,咱倆都是腐宅

SO,我們也就成為了腦補專業戶((從某種層面來看...這是病..得治

所以為了污染拯救全世界,而每天不停的腦補著....

所以為了能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我們的豪言壯志(大誤)!因此我便將他寫了下來(我好佩服我自己^0^)

 

(一)

某語經常很無聊,有天在某論壇看到了一個問題就跑去問某冰

「喂!你如果遇到一題填充題前面是非攻,後面你會填甚麼?」

當時我們倆的好友A女也在,她就很淡定的說

「不是兼愛就是即守嘛~墨家思想嘛~」

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狂笑了起來....A女一臉茫然地看著我們....

 

答案是....非攻即受

 

(二) 

這天我們談到了閨怨詩

我很嚴肅地跟式冰說

「其實,每一個成功的帝王背後都有著一個偉大的男人...」

她疑惑的看了看我,然後開始瘋狂的點頭

 

 (三)

續上一篇

其實基本上某冰和某語對於大臣和皇上之間的那點事兒是十分感興趣的..

因此我們看到了閨怨詩都會慣性的開始腦補

(其實,我們是腦補帝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李商隱的詩...每首都基情滿滿啊~

(他倆絕對是虐戀情深..)((深沉樣XD

 

(四)

這天又是風和日麗的日子,非常適合腦補

(其實,我們隨時都在腦補)

因為我們是動漫迷所以經常在一起聊動漫

聊著聊著就會變成這樣...

「啊啊啊!小傑是萌萌的正太受啊!!!」這是已陷入魔怔狀的無語

「其實,只要是女主很少的小說都基情滿滿啊~」感嘆中的式冰

「?」疑惑

「例如:特傳啊~吾命啊~沉月啊~Free!啊~」嚴肅望

「!!」中肯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語x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